大咩

懒/Mpreg爱好者/月更写文👹

所以真正的昆仑君真的就是个昆仑山大王而且出场几秒钟就被大斧头砍死了


什么叫我找了你一万年明明是土里埋了一万年最多找了二十年男人都是大屁眼子


我原来嫌弃大吉一棍子把大庆记忆打回来了太扯,现在我要对大吉道歉,谁能想到大庆失忆失得更扯呢


沈巍前面三十多集对赵云澜的深情事实上都是一晚上一根糖换来的,大家都应该感恩棒棒糖这个发明


哦对了大庆也是莫名其妙就认主了,是因为一万年前大家都还没有进化完全所以你跟小鬼王才都那么好骗吗


什么沈面你竟然不是被你哥镇压的,那你来说说你到底为什么这么恨你哥哥


面面被叫了那么多集土掉渣的老板都要怪那个爆炸头老板,变白发是不是也是因为吸收了爆炸头这么杀的元素啊


著名传销头子沈面因为怀疑自己是染发后才变强的,所以收完小弟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先给对方做个头发


黑袍大使,大使... 不知道为什么听起来好像更加正气凛然了呢... 


整部剧里最牛X的伏笔就是海星鉴墙上那幅画了,我真的一直以为是部长的艺术照


已经连“小云澜”都拯救不了我今晚的绝望了!!!!!!



评论(16)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