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咩

懒/Mpreg爱好者/月更写文👹

【锤基】黎明将至 11 (Mpreg)

偷偷来丢个更新

最近上班找不到时间划水而且沉迷嗑巍澜(×)所以更新缓慢

感谢还没有忘记我的胖友们


更新走你

————


11


挪威。

某处人迹罕至的峡湾上空阴云密布。

滚滚乌云黑压压地遮住了傍晚微弱的阳光,好像随时都会落下一道惊雷来打破凝滞的空气。

 

女武神一人蹲坐在高处喝酒,眺望广场中正为国王的脱险而欢呼雀跃的人们。

 

两小时前,Thor把他们轰了出去,说要和Loki单独谈一谈。

Dr.Strange带着满肚子疑惑离开了,他本来也是义务帮忙,现在Thor醒了,看上去生龙活虎还能跟嫌疑犯Loki抱着啃,想来也没他什么事了。至于海姆达尔,难为这个严肃的老古板没有跳起来指责Thor有伤风化,女武神不禁怀疑这家伙是不是也跟自己一样早就发现那俩人的关系不太对劲了。

 

又灌了自己一口酒,女武神抹抹嘴抬头看了眼糟糕的天色,猜想金宫里的那两位谈的不是很愉快。

 

不得不说女武神的猜想非常准确。

还是在Thor的寝室里,黑发的邪神软绵绵地半卧在床上,腰后还放了个枕头,腹部的弧度一览无遗。两小时前还看起来仿佛随时都会断气的Thor则黑着脸坐在Loki正对面的椅子上。他们已经沉默着对望十多分钟了,压抑的气氛让Loki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受审问的犯人。

 

先前Thor轰走了其他人然后把他抱到了床上,说要他们需要谈谈。

好吧,谈谈就谈谈。

Loki坐在床上自己调整了一个舒服点的姿势,他本来就因为把神力还给了Thor浑身虚软,又被孩子折腾的狠了,也不再想着去遮掩什么——小白眼狼闹腾的时候Thor肯定是察觉到了,正自以为隐蔽地用炽热的眼神打量他的小腹。

 

“咳。”

被看的有些不自在,Loki轻咳一声让Thor把注意力从他的肚子上移开。

“如你所见,我怀孕了。”

 

Thor立刻坐不住了,腾地站起身带倒了椅子发出哐当一声巨响。他手忙脚乱地扶起椅子,再看向Loki,眉眼间已经满是笑意,带着一种难以言喻的喜悦和满足感,整个人仿佛都在闪闪发光,让Loki觉得非常刺眼,忍不住眯起了眼睛。

 

“Aha!!!!”

知道自己马上要做爸爸的男人既兴奋又紧张,他伸手想要去抱住Loki,又担心那样会压到孩子。原地打转了两圈都没找到合适的姿势,只好重新坐回他的椅子,双手局促地收回来搭在膝盖上,显出一种和雷霆之神格格不入的乖巧来。

 

“它长得好快!而且看起来很有精神,我刚刚是不是摸到它了哈哈哈...”Thor的手在膝盖上来回搓动,絮絮叨叨地说着“呃,Loki,怎么办,我好像很多年没有觉得这么紧张过了,它可真是个奇迹!我没想到你竟然会为我...”

 

“不一定是你的。”

Loki冷不丁开口打断语无伦次的Thor,Thor现在越开心他就越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告诉他真相。如果他是一个刺猬,现在浑身的尖刺肯定已经直挺挺地站立起来了。负罪感快要压得Loki快要无法呼吸,他心里一遍一遍地为如何委婉地跟Thor说出自己可能又要死了的事实打腹稿,嘴上习惯性地去泼Thor冷水。

 

“Loki...”一声无奈又带些宠溺的低叹从Thor的喉咙里咕哝出来,Loki这句拙劣且幼稚的谎言完全没有影响到他的快活。

“这当然是我们的孩子,我能感觉到。你应该知道,我会像爱你一样爱它。”

 

在Loki的记忆中,Thor上一次用这种腔调叫他还是在Thor登基大典之前,在他开玩笑地把Thor的酒变成蛇的时候。

Loki被这久违的亲昵叫法安抚了,他想起来他和Thor曾经那样亲密无间,直到他发现自己真正的血统。可是现在这个意外的孩子又给他们带来了无法斩断的血缘关系。

 

这会儿他变得像一只翻肚皮的刺猬了。

“...那你想摸摸它吗?”

 

“我可以吗?”

 

“它现在很亢奋,可能是因为你,你最好...”

 

“我得轻点儿!我知道!”

Thor又一次跳了起来,这回椅子稳稳地呆在原地。他没有直接去摸Loki的肚子,而是蹲下身牵起Loki的手放在嘴边亲吻。他湛蓝色的眼睛里写满了情意,仰头望着Loki。

“你看我,怎么忘了最重要的事情。我得谢谢你,弟弟。你...看上去不是很好,这段时间一定很辛苦,我本来应该陪着你才对。”

 

这句话让Loki眼底发涩,他眨巴两下驱散眼前的雾气,反手摸上Thor的脸。

“你不问我为什么躲着你吗?”

 

“我会等你愿意告诉我。我现在只希望你能不要再离开我,我爱你”

Thor捉住Loki的手,包裹在自己干燥的掌心里,然后探头在Loki微隆的腹部印下一吻。

“还有你,留在我身边吧,我再也无法忍受跟你分开了,我可能真的会疯掉...”

Loki现在根本不敢答应,只能用手轻轻为Thor梳弄头发,在心底默念对不起。

 

等Thor摸够也亲够了,小白眼狼才终于安静下来,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Loki揉揉肚子,感觉这里的胀痛渐渐不那么难以忍受,于是他示意Thor坐回到对面的椅子上去。

“有件事情我必须要告诉你。”

 

在Thor不解的目光里,Loki硬着头皮开口把自己复活后发生的事情说了出来。

 

“所以,我猜想,如果我们能找到死亡的秘密,也许就可以...”

Loki的嗓音天生低缓优雅,当他不带攻击性地去陈述一件事情的时候,听上去会像是在念诗一样悦耳。

然而这对于挽救他们之间逐渐凝固的空气无济于事。

看着Thor的笑容僵在嘴角,脸色也愈发阴沉,Loki心虚地舔了舔嘴唇,止住了话匣,像一个等待判决的犯人一样等待迎接Thor的斥责。

 

料想中的惊雷迟迟没有来。

Thor什么都没有说,甚至还在注意到Loki偷偷揉捏后腰的动作时,贴心地为他在那处塞了个枕头,但是他难看的脸色和僵硬的肢体还是出卖了他。

 

他一定是生气了,经过十多分钟诡异的沉默后,Loki警惕地打量着Thor攥出青筋的手,决定打破暴风雨前的平静,他问Thor。

“你生气了?”

 

看到Thor动了动嘴唇好像终于想说些什么,Loki又抢着说道。

“我不会放弃它的,谁也不能伤害我的孩子。”

 

“是我们的孩子。”

Thor狠狠地锤在椅背上,终于撕破了伪装的冷静怒吼着逼近,“你不该自作主张的,我起码应该有一半的决定权!你怎么敢...你怎么敢!!”,他两手紧紧钳住Loki的双臂,目呲欲裂,像是要用冒火的眼神在Loki身上戳出洞来。

“你说不会放弃孩子,所以你是要选择放弃我吗?”

 

Loki被抓的疼了,脾气也噌地冒了上来,浑身都在发抖。

“别对我发火!你以为我为什么不想来找你!”

他忍痛挺直了身体让自己看上去有气势一些,继而刻薄地反唇相讥。

“没错,没错,我就是要放弃你,我可以一个人去找死亡的秘密,完全不用麻烦你!我不该告诉你真相,我就应该躲着你,直到孩子出世,等到我死了,这样我们可以永远不用再相见!”

 

在激怒Thor这件事情上,Loki总是很有经验,他话音刚落Thor的手就抓得更紧了,连指关节都开始泛白。

就在Lokl怀疑自己的骨头是不是都要被捏断了的时候,Thor松开了他,头也不回地快步往外走去。

“我大概需要冷静一下。”

 

直到啪一声关门声传来,Loki紧绷着的脊背才放松下来,头昏眼花地倒回床上。在决定要坦白的时候他就已经预见了Thor会有多么生气,他以为自己做好心理准备了,可是真正遭遇到Thor的怒火还是让他感觉糟透了。Loki的牙齿咯咯作响,胸膛剧烈地起伏,冷汗早就在刚刚的争执中悄悄浸湿了衣襟。

 

又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情绪过于激动,Loki的身上越来越虚软,他知道这是即将失去意识的征兆。早知道刚刚少还点神力给那个混蛋就好了,让他别那么早醒来,也不至于给自己气成这样。

 

Loki一边颤抖着一边费劲在床上胡乱摸索,终于指尖碰到了一个冰凉的圆润的物体,是空间宝石。

他赶紧把宝石握在手中,尝试着从里面吸收了一些能量,这才让凌乱的呼吸平缓了下来,迷迷糊糊地陷入了半睡半醒

的状态。

 

接着不知过了多久,周遭变得吵杂起来,Loki不得不掀开沉重的眼皮。

房间里站满了人。海姆达尔,女武神,二流法师,先前被轰出去的人又重新出现了。

除了他们之外还有几个穿的像是医师的年长侍女正围着Thor说些什么,Loki认出来其中有一个好像是曾经在他宫殿照料他的..

 

“你弟弟好像醒了。”

Dr.Stange的语气听起来不是很开心。这是当然的——他好不容易解决了Thor的问题,回到圣殿悠闲地洗了个澡,跟王一起叫了豪华外卖正打算美美地吃顿晚饭就被突然出现的Thor打断了。这个麻烦神着急得忘了Dr.Strange安全高效的传送门,直接拽着他就让海姆达尔把他们传送了回去。过于粗暴的传送方法让他到现在还没有完全缓过来,再加上他心心念念的晚饭可能已经全部进了王的肚子里,换作谁都不会有好脾气。

 

Thor马上从侍女们中间挤出来,跑到床边握住Loki的手。

“感觉怎么样。”

 

“暂时死不了,你不是去冷静了吗?”

 

“别生气了弟弟,我已经为我的冲动反省了。我不该对你发火,其实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当初在阿斯加德号上我就不应该射在你的...”

 

“啧!”

Loki慌忙捂住Thor的嘴,没想到他竟然能这么没皮没脸,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这种事。瞧瞧可怜的海姆达尔,再多听到一个字,这位无坚不摧的老战士可能就要气昏过去了。

“你再说下去就别想我会原谅你。”

 

这个威胁非常到位,Thor停止了忏悔,把Loki的手拉下来与自己的十指相扣。

“你刚刚应该告诉我你不舒服的。”

 

有了小白眼狼之后这种程度的“不舒服”简直是家常便饭,但是看着Thor拧在一起的眉头,Loki没有说出来,而是转移话题道。

“你把他们都叫来做什么?”

 

没等Thor出声,心情不愉快的Dr.Stange说话了。

“当然是为了你还有你肚子里的小王储。难为你的好哥哥还记得我是个医生,不辞万里把我扛回来给你做检查。哦,对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应该还没有怀孕吧?别说我欺负弱势群体。”

 

“放心吧吾友!那会儿Loki肯定没有...”

 

“欺负?那明明是暗算,你这个二流法师,低贱的蝼蚁,谁给你的胆子让你如此狂妄。”

Thor的发言被无视了,Loki对着Dr.Strange毫不示弱地怼了回去

 

“你还真是一样的不招人喜欢。”

默念着我不跟怀孕的神一般计较的至尊法师委婉地对邪神做出评价。

 

“你比之前还要招人讨厌。”

邪神并不领情,完全没有息事宁人的打算。

 

“好了姑娘们,停止毫无意义的斗嘴吧。尤其是你,Loki,我们现在要讨论的是你生死攸关的大事,能控制一下你的脾气吗。还有Thor,你刚刚不是说想到了好的办法吗,现在可以说了吧?”

眼看着两位法师间的气氛愈加剑拔弩张,女武神赶紧拍了两下手打断这场战争。Thor这才找到插话的机会,先是感激地看了眼女武神,然后清了清嗓子。

 

“我决定了,我要去绑架高天尊。”

 

“哈???”

 


评论(29)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