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咩

懒/Mpreg爱好者/月更写文👹

【巍澜】领导怀孕了怎么办 01(生子)

本镇魂女神看完bygg的直播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键盘对巍澜下手了...居老师万一刷到了千万别点进来求你了

小甜饼,流水账,沙雕没剧情,不知道有几章,主要就是想看他俩生孩子。

划重点(注意避雷):生子/孕期日常 设定随心 网剧原作掺杂

非ABO生子,生子原因全凭作者心情。


短小的01走你

————

“行,我看...今儿个就这样吧,我还有急事就先回去了,沈顾问跟我走吧?”

赵云澜脸色看起来不大好,但是该有的架子倒是一点儿也没有少摆,他光明正大地发表了公然带家属翘班宣言,然后不着痕迹地避开沈巍伸出去接他的手一拍桌子就往下跳,着地的时候脚下微微一踉跄,多亏沈巍眼疾手快扶住了他的腰这才站稳了。


这在围观群众眼里看起来就不是那么回事儿了。

哟呵,看这黏糊劲儿。赵云澜能有什么急事?还要带着沈教授?

不是约会就是打炮呗。

众人心里明镜似的,但是领导早退,小的们就是敢怒也不敢言,纷纷点头哈腰地送走了鬼见愁。


“你们不觉得...沈教授最近对老赵的态度很奇怪吗?”

赵云澜和沈巍前脚刚走,大庆后脚就跳上沙发用尾巴拍拍扶手开始了特调处的例行公事——八卦领导。


“这俩人不一直给里给气的吗?辣眼睛。”

祝红翻了个教科书般的白眼,从抽屉里摸出一袋冻肉干拆开泄愤似地往嘴里塞,还顺便给嘴馋的大庆丢过去几颗。

“尝尝?巅峰的,贵着呢。”


“我说的不是这方面,诶,你怎么也吃起猫粮了?”大庆嚼吧嚼吧咽了,觉得味道不错又自觉凑到祝红旁边等投喂。


“天天被喂狗粮吃点猫粮怎么了。小郭吃吗?”


“啊?我就...就不了吧。”

郭长城脸上露出一贯的受气包般的表情,连连摆手。


开启用狗粮投喂同事源头的汪徵和桑赞不知道从哪儿飘出来,也自觉加入了八卦大军。

“我...我挤道,沈叫...搜四怼照洁扒,他堵,边差了!”


“桑赞是说他也发现了,沈教授对我们赵处的态度好像变差了。”王徵赶忙帮桑赞翻译。


“与其说是变差了倒不如说是管的严了?有时候沈教授那脸一拉啊,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像是想到了什么可怕的场景,假和尚林静突然开始转他的小破珠子。“别说赵处了,我腿肚子都打颤。”


“赵云澜瞧着倒是脾气变好了,以前谁敢那么管着他。看他那平常怼天怼地的模样真是想不到背地里其实是个妻管严。说起来,你们不觉得最近赵云澜总是一脸肾虚吗?该不是满足不了对方,心里有愧所以才这么怕沈巍吧。”


“楚哥...咱们背后说赵处坏话不好吧。”郭长城拉拉楚恕之的袖子,小心翼翼地开口。“毕竟是人家的家事...”


一听家事这俩字,祝红白眼翻得更大了,把嘴里的冻肉干嚼得咯吱作响。

“老娘当初真是瞎了蛇眼怎么就看上了这个外强中干的!”



“哈啾!”

赵云澜大爷似地躺在沙发上,欣赏着厨房忙活的沈巍的身影,嘴里刚想调戏他两句就被一段连环喷嚏打断了。

“哈啾,啊啾!”

一连三个喷嚏打完,再抬眼望去沈巍已经放下手里的东西满脸担忧地站在沙发前了。

“你是不是感冒了,我就说让你去床上...”


“去床上干嘛?你又不肯陪我睡。没事儿,肯定是那帮小兔崽子编排我呢。看我明天怎么收拾他们...哎!哎!!”

话没说完人就腾空了。沈巍板着脸把赵云澜从沙发上抱起来向卧室走去。


“你能改改这一言不合就公主抱的臭毛病吗?给人看见了我老脸往哪儿搁啊。”


“不会有人看见的。”

沈巍轻轻把怀里的人放在床上,又给人把被子盖上才接话。他还惦记着厨房里炖着的羊肉汤,转身要走却被赵云澜不要脸地拉住了。


“是谁一出特调处的门就把我抱走的?那可是大街上。要我说啊——你起码得陪我睡一觉才能弥补我这受伤的心。”

先前一出门,沈巍就赶紧把看上去再走两步就要跪了的赵云澜打横抱起来,瞬移回了家。赵云澜当然知道沈巍肯定是施了障眼法的,没人能看见,但是现在到家了缓过那股眩晕劲儿又忍不住要颠倒黑白耍无赖。自从发现他那什么以来,沈巍简直跟成佛了一样。他能接受沈巍对自己指手画脚管七管八,但是不能接受沈巍就这么把自己太监了。想他赵云澜一个纯1,为爱做0也就罢了,现在连做/爱的机会都不给他了,他光一肚子骚没处去浪,再想想起码还要过七个月这样的日子,这可真忍不了。


“你睡,我得去盯着火。”


“我要睡你。”


“别闹了,你先前可吓死我了,好好休息行吗。”

沈巍板着的脸上终于露出些无奈的笑容来,他轻轻揉弄赵云澜乱糟糟的头发。

“乖。”


“你就会这招对付我了。”

这声“乖”叫的赵云澜浑身都酥了全无抵抗力,抱着被子在床上打滚,沈巍趁机脱身。他最近本来就是特殊时期身体乏的很,今天突然犯晕差点在特调处厥过去,才不得不找个蹩脚的理由开溜了,这会儿刚在柔软的充满沈巍香气的床上滚了两圈就觉得眼皮越来越沉重,慢慢维持着夹着被子的姿势睡着了。


被沈巍叫醒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六点了,正好是饭点。赵云澜一边伸懒腰一边哀叹。

“我靠宝贝儿啊,我可真的是给你养废了,大白天的竟然睡了这么久。”


沈巍抿嘴一笑,把筷子递给喋喋不休的人。

“吃饭。”


桌上是简单的三菜一汤,但是看得出做的人花了不少心思。炖了一下午的萝卜羊肉汤被仔细地撇去了浮油,盛出来一小碗放在边上冷着,伸手一摸刚好是能喝的温度。


“你之前喝鸡汤不是吐了吗,所以我查了食谱都说这个汤比较适合,你尝尝?”


赵云澜囫囵两口把汤都喝光了,然后把碗放下,皱眉扶着桌子好像在忍耐什么一样。

沈巍条件反射地要去找垃圾桶,刚转身就听身后传来扑哧一声。回头一看,赵云澜笑得快要在地上打滚了。


“你可太可爱了小巍,逗你玩的,好喝,真好喝,一点事儿没有。”


“赵云澜!”

泥人儿也有三分性子,更何况是威风凛凛的斩魂使大人呢。只见沈巍握紧了拳头走过来,一副要拎起赵云澜好好教育一通的气势,结果却是抄起了他面前的空碗绕到砂锅边上又给他盛了满满一碗汤。

赵云澜激怒沈巍好让他能对自己为所欲为的小算盘打空了,只得老实地坐下吃他家沈教授辛辛苦苦给自己做的孕期营养餐。


对的,赵云澜怀孕了。

这听起来十分匪夷所思,但是只要想到他和他对象的真身更加匪夷所思,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


怀孕这件事情是沈巍先发现的。

前段时间他突然经常犯晕,偶尔想吐,本来以为就是普通的中暑没太往心里去。但是沈巍的反应却告诉他不是这么简单。


他家高冷的斩魂使突然变得老妈子了起来!

不许他应酬喝酒,不许他上窜下跳,不许他单独出任务,甚至连做爱都被禁止了,简直比自家太后管的还多。赵云澜自问也不是怕老婆的人,可是每次只要沈巍眼睛一红,露出或担忧或生气的表情,他几乎是瞬间就缴械投降了。

行吧,你长得好看,听你的都听你的,谁叫我疼媳妇儿呢。


听话是一回事儿,时间一长赵云澜自己心里也犯嘀咕。最主要的是,沈巍每天看着自己发呆的次数变多了,他起初还以为是自己魅力变大了沾沾自喜,可是沈巍脸上那藏不住的担忧总让他忍不住怀疑自己是不是其实得了什么不治之症,很快就要驾鹤西去,看一眼少一眼了。


于是赵云澜在某个夜晚暴力压制了沈巍,打算用色诱来逼迫他告诉自己真相。就在他把曾经当1的尊严完全抛在脑后,坚定地要用后面强/奸小沈巍的时候,面色惨白的沈巍一句“别,云澜,你别冲动,小心孩子。”给他彻底叫软了。


“你说什么?什么孩子?哪儿来的孩子?”

一连三个问题把沈大教授砸得脸色更加苍白了,他哆嗦着嘴唇,楚楚可怜地看向赵云澜。


“装可怜没用,沈巍,你给我说清楚了,不然我现在就离家出走你信不信。”


在赵云澜的威胁下,沈巍终于不得不说出真相。他先是把赵云澜从自己身上扯下来,两人面对面的坐在床上,然后才慢条斯理地开口。


“这件事情,我当真不是有意瞒你,只是担心你会接受不了,一直在找合适的机会。”


“我这人心理素质好得很,只要不是你出轨了我估计没有接受不了的。”


这话算是给沈巍打了一针强心剂,于是他拉着赵云澜的手,俩只手交叠着附在赵云澜的小腹处。

“感受到什么没有?”


“呃,我的腹肌?哎,等会儿,我腹肌怎么没以前结实了?”


“因为你怀孕了,这里有我们的孩子。”沈巍认真地看向赵云澜的眼睛,直截了当地把真相说了。


“哦,孩子啊,我说呢。”赵云澜一挑眉毛,如释重负般地呼出一口气。“我还以为...等等?孩子??我???我怀孕了????”


只见沈巍面色凝重中带着藏不住的喜悦,微微一点头接着说道。

“已经快两个月大了,很健康。”


话音刚落,就看两分钟前还吹嘘自己心理素质一流的赵云澜两眼一翻,直挺挺地向后倒去。


“云澜!!!”


评论(75)

热度(4337)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